水井底下

cp洁癖不拆不逆🙏

明天天气真好

文废orz
无逻辑小甜饼
OOC
对不起m(._.)m
不上升真人

回来了么,廖俊涛拨弄着吉他随口招呼他。
毛不易坐到他身侧,从后面抱着他的腰,额头抵在他后背,轻轻嗯了一句。
想听什么?
……你弹的都好听。
那随便来吧。
于是果真就随便来了,他唱了两句白日里层层叠叠的卷积云,对他说外面下雨了。
彩排怎么样?
毛不易小声问他,有下没下的隔着衣服蹭他后背。
还不错……廖俊涛放下吉他,转头拉住他的手锁在指间,就是那样,挺高贵的。
要睡觉么,廖俊涛揉了两把他的头发,累了就睡觉吧,先去洗个澡?
嗯的尾音拖的很长,含糊的闷在他肩膀上,热气穿过布料,落在皮肤上。
廖俊涛看着靠在他肩膀上的毛不易闭上了眼睛。
他拍拍他的头顶,轻声道,困了?
毛不易摇摇头,还是低微的声音,害怕被谁听到一样,他说,廖俊涛……俊涛……
他嘴唇蠕动了半天,仍旧没什么声音,乃至廖俊涛都在想一句话能不能噎死人。
于是他权当他撒了个娇,体贴地主动解围,问他,钟易轩呢?
毛不易睁开眼睛,你回来时没见他么?
哦,那应该就是去找萝莉了。
廖俊涛推他两把,这么困了还不洗澡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明天想早睡也没机会咯。
廖俊涛听着浴室水停了,找出衣服来去敲门,老毛,开下门接衣服。
门开了条缝,露出一截沾着水珠的胳膊来。廖俊涛递了衣服,又站在门口嘱咐道,你把身上的水擦干了再穿。
毛不易的声音浸透了浴室的水汽,隔着门板有点模糊,嗯……这个是你的衣服?
内裤是你自己的啊。
悉悉索索的动静响了没一会儿,门就开了,廖俊涛倚在门框上,合适不咯?
毛不易脸色被狭小空间里的热气蒸的通红,他拽了拽T恤下摆,差不多,过会儿又笑道,纯棉的?
不知道……挺软的倒是,应该吧。
那我把用的毛巾洗了……
嗯,你洗,廖俊涛换了个姿势,去另一侧门框上靠着,洗完咱们一起睡觉。
廖俊涛看着他湿漉漉的手给毛巾打肥皂,头发也湿漉漉的映着灯光,利索地回去翻出吹风机来。
你洗着,我帮你把头发吹干。他站在毛不易背后轰隆隆摆弄他的头发,毛不易捏住手里的毛巾,被吹得闭上了眼睛。
怎么样,专不专业?廖俊涛在他耳边笑。
那只耳朵的滚烫直到睡前都没有平息,可惜廖俊涛现在睡得投入,让他又想起今天晚上没说完,和说不出的话。
廖俊涛早上有活动,毛不易起来时那人早走了,他磨蹭到洗手间洗漱,注意到换下来的衣服不见了。
他到他们的洗衣机旁找了一圈,没看见踪影,溜达到阳台,昨天晚上的T恤裤子挂在晾衣绳上,褶皱被展得平平整整。
十点多钟的太阳已经大好,暖燥的阳光铺天盖地,阳台上还有点风。毛不易过去摸了摸那些已经半干的衣服,又把脸贴了过去。
是带着点湿润的清香和阳光的味道。


――――――――
毛:为什么你洗的衣服是香的?
涛:如果天气比较潮湿,在阳光好的白天洗晾衣服就不会有味道了。
毛:廖老师你真聪明……因为是南方人的缘故么?(抱胳膊蹭)
涛:这是我小时候同一件衣服洗了三遍之后才发现的规律。
毛:三遍……这么注意么……
涛:一般人都会注意吧?(拉手)开玩笑,就只是比较高贵而已。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