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底下

cp洁癖不拆不逆🙏

露珠掉下来了


快速摸鱼粗糙无质量OOC

海藤瞬打开门,被突然出现的人影吓得后退一步。齐木楠雄的扑克脸在黑暗与灯影的交际处,目光幽微而犀利,如同电视节目上埋伏在草丛里的狮子。但随即所有惊吓都溶解在眼角眉梢泛上的欣喜中,食草小动物猛地扑了过去抓住对方的胳膊。
齐木眉头一皱,毫无作为的任他把自己拖进卧室。
齐木!如果你再不来,哼,我正要去附近的黑暗据点里面逼问你的下落……声音被冷得掉冰渣的表情威慑而慢慢低了下去,海藤瞬如同小奶狗一样水汪汪的眼睛带些怯怯打量着他,你没碰上什么棘手的事吧?
你在担心害怕个什么劲儿。齐木心道,我看起来像是遇到麻烦的样子么。
海藤瞬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干脆把齐木的手握在两掌心中,眼巴巴瞅着他,齐木!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出来啊,虽然……虽然我,但是我们是朋友啊!两个人的话,无论怎样也要比一个人可靠的吧!
除了自身评估不恰当之外,原来中二病也是会读空气的。
你跟我说一句话嘛齐木!
一只蝴蝶煽动翅膀,就可以引发飓风,地球的寿命只是又消耗了四年,貌似毫无改变 。但沧海桑田,山川冰原,一切都在细微的发生着变化,可人类却被第四次重置到了过去某固定时间的生理状态。
从这一点出发,走过为期一年的圆圈,等待我打破桎梏 ,或者重回原点。
你觉得我哪里有不高兴?只有这一句话被传递了出去,哪怕传音的语气因平铺直叙而显得不怎么和善,海藤瞬的眼睛仍旧瞬间亮了起来。
一定是天气热……对了,我差点忘了!
海藤瞬拉开门,噔噔噔跑下楼去,从冰箱里捧了整整一盒咖啡布丁出来,献宝一样拿回来摆在他面前。
他永远搞不懂齐木,只能寄希望于,如果有这种神秘道具的话,再怎样的不愉快也能瞬间烟消云散。
他放下布丁,又乖乖的退到墙边,单腿撑地,另一条腿后屈抵在墙上,右手指半遮半掩住秀气的眼睛,像一只努力发出冷酷无情的视线的柯基。
柯基用硬汉一般的口吻宣布道:
一切的阴霾终将散去,属于我们的正义必定来临,齐木,不要放弃希望,打起精神来,黎明前的黑暗快要露出曙光……海藤瞬在齐木楠雄的视线里咬住嘴唇,弱弱地补充道,很好吃的,我我……我昨天才买的。
昨天晚上你被补习班的作业折磨到发疯,给我打电话时还带着哭腔,求我救苦救难。放下电话之后就摇着尾巴跑出去买布丁了。
妈妈限定我只能请一位朋友来家里讨论功课,她觉得人多了更不容易静下心学习……那就没办法了,毕竟齐木你是最可靠的。
话说你的成绩向来比平均线的我要好吧?还有不要给我随便加乱七八糟的人设。我知道你这次补习班的作业题目大约是我们平时难度的百分之一百二,但按照我设定的学习水平我只能给你解决百分之六十,这已经是看在咖啡布丁的份上加了价的。
那我们现在开始吧。齐木打开一杯咖啡布丁,朝半晌没反应的海藤瞬看去,那家伙头上好感度的框框往上蹦了两个数——齐木这么冷淡的人,在我的神秘道具前也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啊。
你到底从哪个见鬼的脑洞里看出孩子气的?齐木手下动作一顿,随即他便泰然自若的拿过习题册。
太好了,我也能帮上一点忙呢。
手上翻页的动作停住,齐木楠雄盯住他的坦坦荡荡的眼睛,睫毛梢沾上的乳白光晕如同清晨草尖的露珠,在他眨眼的间隙悄无声息的散在他望过来的视线中。
一眼见底,又是万般光彩。洗脱了这一隅之外所有无伤大雅的嘈杂和计谋。齐木楠雄突然就能松掉机器人一样标准的坐姿,也一并从烈焰和火山,从万物生灵的弘大概念中抽离出来,回到简单到乏味的琐碎题目中来,在纯净的信任和关怀下让双脚落到陆地上。
在海藤刷刷的写字声中,他甚至慢慢把身体的重量分散在椅背,还眯起了眼睛。
意识浮浮沉沉,他看见燃堂力向他发出含糊的邀请,哥们,吃拉面去!直白到空荡的程度,反而厉害到让他的读心能力失效。
照桥同学微笑甜美,裹挟着令人震颤的光芒冲向他,不知齐木同学有没有空和我一起去吃咖啡布丁呢,我正好有免费券哦。齐木楠雄无动于衷的让画外音一般的心声灌入耳朵:这次一定要让你哦呼!
齐木楠雄像浏览绘本一样在梦境里跳转着画面。
好想让楠雄帮忙送我去公司啊……啊,要是能连中奖彩票号码一起告诉我就更完美了。这是废柴老爹。
一定要让楠雄认输后哭着叫我哥哥,这是那家伙。
……
……
……
各种各样的诉求,他早就熟稔于心。没有恶意的小自私,因包裹在热情和善意里而不可厚非,他以不变应万变,周旋中也难免情意。
可是。
笨蛋,这可是我自己的梦境,一切都可以顺遂我的心意。
于是所有人和物的景象都干干净净散去,踏平了危险涌动的火山,又整整齐齐的与他擦肩而过。
人性复杂,众人皆是如此,他从不苛责,从不期许,就像看透了巧克力布丁中从不放洋葱那么理所当然。也理所应当的负责拯救和宽容,与收拾可爱猫咪掉在地毯上的毛也没什么不同。
他孤零零站在峰顶,睥睨崖下层云叠嶂和漫漫雾霭,在极度的清净和平和中,以为自己终究要清醒。
悬崖旁草梢也静静地弯折,露珠映着浩渺的天光跃入人眼底。
我能帮上忙太好了。
虽然我永远搞不懂齐木同学,但能让他开心的话是最棒的了。
毕竟齐木是最可靠的。
我好想和齐木成为朋友啊。
……
高速下落的感觉很熟悉,可风里全是海藤软绵绵的语调和逞强而压低的声腔。齐木楠雄一时晃了神,转眼就看到长大版的海藤气冲冲的跑过来,鼻子尖冻得红通通的,还要把脖子上的围巾扯下来紧紧缠在他颈间,以他从来没见过的气势凶道:我不管什么实验和药品研发,只要让你不开心的事情,给我通通拒绝。
根本没有什么不开心啊,他想这么说。可双脚猛然落地,他迅速睁开眼睛,就见到海藤双手环抱住他咬着牙死命用力。
连让我感觉到的紧压的力气都没有,凭什么把我抱起来啊?
然而他就在这样软弱的拥抱里找到了落点。
海藤松开手,欣喜的对上他的眼睛,你醒了!太好了,去我床上睡吧,在椅子上睡觉会超级累的。你要是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我去客房就行了~
齐木楠雄站起来,活动一下略显僵硬的胳膊,没有做声,海藤就被轻易的转移了注意力。
齐木,他问,你身上为什么那么硬啊。
齐木迟疑了一瞬,想起算上倒退四年他差不多也成年了,于是道:为什么这么说?
海藤瞬举起发红的双手,只是抱抱你而已啊,就整个变红了。难道你是钢铁侠一眼的存在么!
齐木楠雄的视线从他白嫩的脸颊一路从颈项滑倒粉白的指甲,伸手轻轻握住他的手腕,低沉道,过来睡觉,跟你说为什么。
陷入了超级英雄幻想梦的中二病乖巧的被他拖向床边,一边小心的试探道,我可以再摸摸看么?真的好硬啊。
齐木楠雄异样地瞥他红扑扑的脸颊和游移不定的眼神。
虽然我听得到你心声是担心礼貌问题,但请别一副紧张的样子啊,这让情况显得很奇怪。
哈哈哈,我随口说的,我可以帮你按摩好不好?
齐木楠雄紧紧盯着他,握住纤细手腕的手掌缓缓收紧,最终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阴森表情。
还有比腰更硬的东西,你要摸摸看么?

评论(7)

热度(59)